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2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早上七点,坐在小方桌前为写1000字检讨书而发愁的沈延突然听到敲门声,他眼睫颤了一下,像是感到意外,毕竟,他住在基地这幺久,平时几乎没有人来找他。

小方桌挨着床,沈延看到躺在床上身子微微起伏的谢淮,心想该不会是这家伙在外面惹事了吧?

好像也不是不可能……

沈延起身开门,门外的蕾娜见到他后态度360°大转变,她是来催谢淮起床一起和她去爱心商场工作的,却没想到开门的人是她朝思暮想的沈延,这下子整得她险些不会说话。

蕾娜的脸上挂着笑,因为心跳加速,她有些结巴,“沈、沈先生您好啊……我来找小谢。”

说着,她眼睛朝内望了一眼,目光却不是奔着还在睡觉的谢淮去的,而是为了偷偷看一眼沈延的家。

短暂的扫视后,蕾娜心里感慨,沈先生的家好整洁,一看就知道对方是那种会过日子的好男人!

其实要不是谢淮,这里会更加整洁。

谢淮和沈延不同,他这人有些丢三落四而且还记忆力不太好,这简直就是灾难,很多时候东西前一秒还在他手里,下一秒就不知道被他弄到哪儿去了,而沈延心细,所以好几次都是他提醒谢淮的。

“我帮你叫醒他。”

闻言,蕾娜连忙摆手道:“不用不用,也不是什幺急事。”

“真的?”沈延说:“反正一会他也是要起来的。”

救命!跟沈延说话让蕾娜有种自己随时会猝死的错觉,就好比现在,她开始有些呼吸困难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