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24-02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24】

谢淮一觉睡到中午,沈延见他醒了,道:“起来吃饭了。”

听到有吃的,谢淮精神了些,眼睛一亮,问:“吃什幺吃什幺?”

“青菜粥。”

谢淮:“……”

感觉自己被欺骗了。

沈延走过来坐下后,擡手贴了一下谢淮的额头,手背随即沾了一点汗。

“感觉好些了吧?”沈延问。

谢淮点点头,“头没有那幺痛了。”

“那就好。”沈延说:“我刚刚问了,徐博士后天回来,你得争气点,快些好起来。”

“你怕博士责怪你啊?”谢淮耸着脸,他之前一直以为沈延天不怕地不怕的,没想到居然害怕徐闵兰。

沈延没说话,手向下摸了摸他的胸,“出汗了,衣服湿了,换下来先。”

谢淮道:“我好像没有衣服可以换了。”

“嗯?”沈延看着他,神情毫无温度,谢淮感觉现在自己就像个犯了错的小孩,坐在老师面前乖乖认错。

“我前天的衣服没洗,和昨天的一起洗了。”

沈延不懂他说这个干什幺,“然后呢?”

谢淮不好意思地小声说:“我行李箱里只带了三套衣服。”

沈延看了一眼他身上穿的这件衣服,顿时懂了,他说:“先换下来,穿我的衣服。”

沈延给谢淮找了一件灰色上衣,他的衣服尺码比谢淮平时穿的大一个号,在加上谢淮本身偏瘦,所以他穿着很宽松。

换好衣服后重获新生的谢淮打坐在床上,看着沈延开了包装盒,把青菜粥递到他面前,他看了一眼,惊讶地说:“没有肉啊,这幺清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