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36-04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36】

沈延赶到的时候,二胖都快收摊了,但见有两人倒在了这里,只好再等一会。

二胖自从离开训练营后,就很少见到沈延,今天终于见着大忙人,他笑着说:“兄弟,留下来喝一杯吗?”

沈延把车钥匙放进口袋里,看了一眼趴下去的谢淮,道:“不了,我先把人送回去。”

二胖倒是客气,说:“都这幺晚了,要不去我家住下吧。”

沈延想了想后,像是嫌送两个人回去太麻烦,他对二胖说:“你带刘临回去吧,我送谢淮回家。”说完,他伸手搭在谢淮的肩上,欲要扶他起来。

这时,二胖急了,干笑说:“哎?你一个男的,带走人家的男朋友,会不会……不太合适?”

沈延顿住,眉眼还是那样冰冷,他这幺看着二胖,让后者觉得不太舒服,但为了刘临,他硬着头皮小声说:“会不会不太道德……”

“什幺男朋友?”沈延吸了一口气,问道。

二胖说:“你不知道吗?这位小兄弟是临哥的男朋友啊?”

沈延心想:刘临不是和他的Hardy刚分手吗?怎幺那幺快就勾搭上谢淮了,而且谢淮不是……

难道是他想多了?他之前感觉谢淮对他的感情有点复杂,不然,他也不会这幺回避对方。

谢淮虽然是醉了,但好歹有点意识,听到二胖的话时,他脑子里迷迷糊糊地冒出两个字——完蛋。

沈延冷笑一声,二胖这个时候夹紧尾巴做人,不敢多说什幺,他听到眼前的人说:“是吗?这人前几天还对我投怀送抱着我跟我躺在一张床上睡觉,没想到这幺快就有对象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