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41-04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41】

周六早上,谢淮收到了基地的录用通知,下周他就可以去基地上班了,他本想和沈延说这件事的,不料恰逢后者外出执行任务,没有接通电话。

最近寒潮来袭,谢淮忙了一天,手脚僵硬,他的清点工作完成后,还有十几分钟才下班。

这个时候手机响了,他从卫衣口袋里掏出手机看了一眼——是沈延回电了。

谢淮左右望了望,随后对面包屋的糕点师傅说:“叔叔,我去一下洗手间。”

大叔看了一眼墙上的时钟,提醒说:“快点回来,一会要下班了。”

“好。”谢淮快步走出去,公共洗手间离面包屋很近,就拐个弯的事,他站在镜子前,接通电话后就像一只竖起耳朵的兔子,疲态一扫而空,“沈延?”

“嗯?”

突然,有战友对沈延喊:“延哥,你站在那角落干什幺?一会要集合了!”

沈延把通讯器拿远了些,回应对方,“知道了,你先去。”

谢淮闻言,有些失落,这两天沈延在外执行任务,信号不好,他好不容易才打通电话,对方又要忙了……

“是有急事吗?”谢淮说:“你先去忙吧。”

沈延看着陈长官朝前面一点的方向走去,他后背倚着墙,不紧不慢地说:“没什幺,任务结束了,要回去了而已。”

谢淮问:“你最近会不会很忙啊?”

沈延实话实说,“会吧,回去后要开总结会议,听说徐博士有最新研究进展,后天长官要去研究院一趟,回来后猎杀组应该会开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