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56-06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56】

今晚,其他学员提前半个钟结束训练,路过靶场时,小孩们一个个盯着沈延和谢淮看。

“我感觉沈老师对他男朋友也没什幺特别的啊!我原本还以为他会给那人放水呢。”说这话的人看着抱着手臂站在一旁指导的沈延,忍不住摇摇头,心想:沈老师真是狠起来连自己人都不放过。

“我也这幺觉得,啧啧,你看沈老师那表情冷得……要是我以后的对象这幺对我,我早就和他分手了。”

“你们说那男的会不会是被沈老师骗财骗色了啊!”

此话一出,周围的人惊讶地“啊”了一声,这时,管理员走过来,怒道:“你们挤在这里干什幺?还不快回宿舍休息!”

管理员是位大叔,中气十足,这一大嗓子吼得学员们吓得魂都差点跑了,就怕沈延发现他们在偷看人。

“我、我们这就回去……”

谢淮在练习,没去注意身后的动静,反而是沈延听到了,往休息区那儿瞥了一眼,一下子就把那群看热闹的家伙给吓散了。

学员都走了,谢淮又训练了半个钟,沈延在他旁边站着,就像老师在辅导留堂学生似的。

管理员见靶场还亮着灯,忍不住走过去了瞧瞧,“沈延?你们那边还没结束啊?”

谢淮闻言,才意识到好像的确有些晚了,沈延对管理员说:“我们再练一会。”

管理员听了“我们”这个字眼,总觉得怪怪的,但具体是哪里怪他说不上来,他道:“你们快点啊,十点半要锁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