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66-07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66】

下午,阮宏派人将谢淮叫去了办公室,后者推门而入,阮宏的背挺直了些,将桌面上的一份资料推向谢淮。

谢淮看了阮宏一眼,确定对方是让自己阅读之后,才将这份报告拿起来。

阮宏弹了弹指尖的烟,烟灰草草地落在地上,就像外面的絮雪一般,阮宏吸了一口烟,在谢淮查看报告时,开口道:“小骆说那小孩肛门出血,有人在强奸他的同时,用手掐住了他的脖子。”

谢淮在听着,同时看到报告上写着三个字,“性窒息?”

“实施强奸的人是这孩子的小叔子,那人趁着老黄外出闯进室内作案。”阮宏道:“还有,小李说黄述的手臂上有一条长度大约十厘米的伤口,结合我们发现的那把带血的羊角锤,小骆说很有可能是昊昊出于本能防卫,用锤子攻击了黄述。”

阮宏:“在小李送来的笔录里,黄述也说了这伤是他那乖侄子留给他的。”

乖侄子……

真够讽刺的。

谢淮刚好看完了报告,他捋了捋思路,沉默了。

阮宏看出了什幺,开口道:“你要是还有什幺疑问,一会可以跟着小李再去审问一遍。”

“好的,知道了。”谢淮把报告还给阮宏,后者摁了个号码,拨通电话联系了他口中的“小李”。

差不多过了半个钟,李队到达基地,他一下车,先是问候了阮宏,随之敛了笑,看向谢淮,“这位是……”

“你好,我叫谢淮。”谢淮伸手,李队笑笑,墨镜后的眼睛一弯,他跟谢淮握手,“我是李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