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76-08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76】

傍晚,谢淮提着两袋垃圾下楼,转角就遇到了和刘临住在同一层楼的那位老进程员,谢淮朝对方打了个招呼,老人家点了一下头,随之视线下移看着他手里的东西。

谢淮不知道垃圾有什幺好看的,可还没等他想明白,眼前的人就说了句:“你们年轻人这幺浪费纸啊。”

谢淮怔了一下,这才想起家里房间套垃圾桶的袋子是灰黑色的,有点透……

而那纸,是昨晚他和沈延事后丢掉的。

老人家看不惯他这种行为,唾沫横飞地骂了十几分钟,说年轻一代要垮了,谢淮就这幺接受了十几分钟的思想教育。

谢淮好不容易脱身,倒完垃圾后他没有立刻回去,而是去了超市买了卷全黑的垃圾袋!

回到楼下,他见刘临抱着头盔,“临哥,你要出去啊?”

刘临满脸笑意,对方还没答,谢淮就多少猜到他要去找那个什幺酒吧弟弟了,果不其然,下一秒刘临说:“去Shylock。”

谢淮记得有听同事聊过这个酒吧,当时那位同事说里面的妞挺辣的,穿得少……刘临看了谢淮一眼,笑着说:“要去吗?现在,哥载你。”

“不了……”谢淮摇摇头,他对这个没兴趣,于是道:“我得先回家。”

“好吧。”刘临耸耸肩,戴上头盔后去开摩托车,整个人笑嘻嘻的,就差把“开心”两个字写在脸上了。

保安大叔见到刘临刷卡,忍不住调侃道:“刘临,又翘掉训练了?今天去哪里潇洒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