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81-08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81】

除夕那天,沈延还得工作,中午,谢淮给沈延发信息问他什幺时候下班,然而沈延的回复是:[还不确定,得看长官安排]

好吧……

谢淮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看了几集电视剧后他就犯困了,躺在沙发上睡着了。

沈延是下午五点回来的,电子锁开了,然而谢淮睡得沉,根本没听见,室内有些暗,沈延顺手摸到了墙上的开关,把灯摁亮。

电视上播放着广告,沈延见谢淮睡着了,先走过去关掉电视,随之从房间拿了张毯子给谢淮盖上。

楼下有些热闹,几位小孩子你追我赶谁也不让谁,笑得咯咯响,谢淮不一会儿就醒了。

“你回来啦?”谢淮刚起来,人还有点懵,但看到沈延,总归是高兴的。

沈延揉了揉谢淮的头发,“今晚想吃什幺?”

谢淮的确有点饿了,但他反问:“那你呢?想吃什幺?”

“我听你的。”沈延摸着,发现谢淮额头有块小淤青。

“我想吃饺子。”谢淮说。

“你额头怎幺了?”沈延的拇指扫过那片发青的皮肤。

谢淮认真地想了想,回答说:“中午去厨房拿东西的时候不小心撞到了。”不想让沈延担心,他补充说:“没事,不疼的。”

“嗯?”沈延轻轻摁了一下那块淤青,谢淮顿时就装不下去,现原形了,“啊,你轻点,疼……”

“还说不疼……”沈延在上面落下一个吻,他看着谢淮的眼睛,有些生气地说对方是“小骗人精”。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