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86-08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86】

这一周,沈延外出执行任务了,谢淮自己一人在家,几乎是睡到了七点多快八点才起床,早饭都来不及吃了,直接刷牙洗脸穿好衣服就走人。

兴许是谢淮今天跑得快,所以他一脚踩进办公室时,还有十分钟才上班。他才刚坐下,就听到后面的晶姐大声道:“操,爆炸性新闻,海诚集团高管胡非远居然约炮!”

闻言,其他人纷纷拿起手机看新闻。

“晶姐,在哪啊?我怎幺没看到。”

“有的啊,爆了呢,哎呀,你的手机就是不行,就这速度怎幺吃瓜啊!刷新一下试试吧。”

“看到了看到了!”

突然,虎哥拿着手机过来拍了一下谢淮的肩膀,“小谢,你快看看!”

谢淮接过虎哥的手机。

这条社交动态是一位ID叫“蒂凡妮的粉红熊”的人发的,上面提到海诚集团高管胡非远和多次勾搭自己的朋友蒂凡妮,把对方骗上床搞怀孕后因为害怕白富美老婆,所以让蒂凡妮去把孩子给打掉。

这条动态一出来,网络立刻就炸掉了,再加上之前“女大学生在男厕所自杀”的新闻就引发了大量关注,短短几分钟,海诚集团社交账号评论底下一片腥风血雨。

这时,晶姐忍不住嫌弃道:“这男人真不是个东西,既然不想负责干嘛不管好自己的下半身啊!”

不一会儿,另一位女同事道:“可是,晶姐,这人说话无凭无据,万一是蹭热度的怎幺办?”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