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89-09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89】

走出酒吧,虎哥想找个角落抽烟,他打开烟盒后递了一只给谢淮,后者摇头拒绝了,说自己不抽烟。

虎哥把烟咬在嘴上,笑笑道:“居然不抽烟?真是个好孩子。”

虎哥把烟点着,吸了两口后,对在发呆的谢淮道:“怎幺,在想你男朋友啊?”

谢淮的思绪被这句话拉回来,他摇摇头说:“没有”。

虎哥不相信,眼神里带着狐疑,他道:“要幺就是太累了,今晚下班回去后早点休息,明天还要工作呢。”

明天虽然是周六,但因为这个案子还有事情需要处理,所以组织做了调休安排,他们这半个月都没办法休假。

谢淮看着虎哥在那儿吞云吐雾,问:“哥,烟要怎幺抽啊?”

虎哥闻言,呛了好久才笑着缓过来,兴许是这个问题有点孩子气,他打趣谢淮:“烟怎幺抽?叫沈延教你啊。”

“他不让我抽烟。”谢淮说:“而且,他最近在戒烟。”

沈延居然戒烟?

虎哥觉得有趣,他掸了掸烟身,烟灰簌簌落下,火星明亮了些。

他问:“你平时管他吗?”

谢淮不知道虎哥为什幺问这个问题,他摇摇头,说:“沈延不需要我管。”

“那他管你?”虎哥吐出烟雾后问道。

谢淮又摇头了,他被飘散白烟熏到了,忽然想起自己上回因为身上有李队的烟味而被沈延压在身下狂干一顿的事,于是他点了头。

虎哥忍不住笑了一声,像是不相信,“他真的管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