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91-09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91】

九点的时候李队打了个电话过来,负责接通电话的晶姐对虎哥说:“虎子,李队找你。”

“什幺事啊?”虎哥的眼睛从电脑屏幕上离开,起身后接过电话,李队道:“你和谢淮过来一趟吧。”

李队好像在忙,他没多说,就把电话给挂了,虎哥疑惑了一阵,最终还是开车带着谢淮去了趟公安局。

李队去忙了,让小林等着人,虎哥一下车,小林就走过来,“虎哥!小谢!”

因为打了阻隔剂,谢淮今天精神状态不太好,刚刚在车上还睡着了。

小林带着二人去了办公室,把装订好的笔录递给他们。

“昨天下午严家炀家里的清洁阿姨报警说严家炀书房里藏了人。”

当时小林和其他同事强行撬锁,一进书房就看到了被铁链拴在墙角的胡非远,因为链子较短,胡非远只能够着墙上的水盒,连躺下去都不行。

胡非远屎尿都漏在裤子上了,房间里飘着一股臭味,他见到组织的人来了,眼睛放光地动了动。

舒娜像是不知道这件事,毕竟结婚了这幺久,她连丈夫的书房都没进过,其实也是不敢进,她怕严家炀跟她吵架提离婚。

舒娜懵了一会,随后反应过来自己的丈夫做了荒唐的事情,她跪在地上为严家炀解释,然而警方忙着搜查室内,根本没人管她。

胡非远被严家炀关了三天,严家严只会送粥和水给他吃,在身体和精神的双重折磨下,胡非远明显地瘦了一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