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6-1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06】

二人中午进了家面馆吃面,出来时,谢淮看到那个卖章鱼小丸子的推车。

沈延对这种食物不感兴趣,但既然谢淮想吃,他便陪着对方一起去买。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阿伯刚刚看到他俩在光天化日之下接吻了,制作章鱼小丸子的过程中,阿伯时不时用复杂的眼光看着沈延和谢淮。

这让谢淮有些不好意思。

最后,阿伯挤番茄酱时,一气呵成地挤了个爱心出来。

谢淮:“……”

一盒有六个章鱼小丸子,谢淮刚刚吃过面,其实吃不下太多,于是戳了一颗送到沈延嘴边。

沈延抓着谢淮的手腕,就着这个动作吃掉了,然后还要吐槽一句:“里面都是面粉。”

谢淮听了这话,有点想用手里的竹签戳旁边这人。

他们走着走着,逛到了鬼屋山洞,现在没什幺人,谢淮笑着问:“这里,去不去?”

沈延一脸狐疑,他看着上面“鬼屋”这两个字又看看谢淮,“你行吗?”

居然被质疑了,谢淮更要进去证明自己了!

“什幺行不行的啊?”谢淮道:“我可是玩过很多次的。”

谢淮口中的“很多次”也不过是三次,其中两次是他小学同学拽着他进去的,还有一次是他高考结束的那个暑假自己一个人来游乐园玩,他刚踏入鬼屋一步,感受到里面的阴凉后,就怂怂地出去了。

“那走吧。”沈延说。

一进去,谢淮就不自觉地伸手去挽着沈延的胳膊,挨着他走,沈延感受到谢淮害怕了,他没去说,嘴角却勾了勾。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