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1-1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11】

难得遇到节假日,梁青云准备回家看望父母,她的妈妈半年前下楼梯摔了一跤,现在走路得架着支拐杖才能活动,也不知道好些了没。

梁青云坐公交的时候给妈妈发了条短信,那边没有像往常一样第一时间回复,她以为妈妈在休息,于是没去打扰,差不多过去十几分钟,她的手机才响了一声。

梁青云低头看,她妈妈给她发了个新地址,梁青云皱了眉头,她从小在岳杉区长大,居然不知道有这个地方。

于是,梁青云下车后问了好几位路边开店的人,才找到了这块地。

眼前是窄巷,房子又矮又旧,说实话,梁青云没来过这种地方,当下心里就有不好的预感,她的眼睛看着墙上的号码,走到“103”时,就看见妈妈扶着墙笑意盈盈地等她回家。

“妈……”梁青云今天没回到她的大别墅,心一紧,心想家里该不会出事了吧。

程惠看着孩子,抚摸孩子的头,起初还云淡风轻地说了几句关心的话,很快她就笑不出来了。

她叹了口气,眼眶发红地对孩子说:“小云啊,你爸爸的公司破产了……”

爸爸的公司破产了,所以梁青云的城堡也随之坍塌了。

“什幺时候的事啊?”梁青云着急地问,从小她就过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生活,想要多少钱就跟爸爸拿,从来没想到家里的顶梁柱有一天也会倒下的。

程惠还故作不在意,笑笑说:“上个月,你爸爸把房子买了给工人发工资,所以,我们以后可能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