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6-12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16】

谢淮昨天去岳杉区了,一到家,他才发现姜晓悦两个小时前给他发了信息,但是他有工作在身,没时间去找肖尔。

蕾娜和梁青云昨天才见面,今天一大早不知怎幺的,梁青云发信息给蕾娜,提出“拒绝合作”。

蕾娜第一时间把这件事告诉负责这案子的虎哥和谢淮,虎哥在电话里问:“怎幺回事,她有说为什幺吗?”

蕾娜现在在爱心商场的洗手间忙里偷闲地给虎哥打电话,她失落地说:“我不知道,我本来想问的,可是我发信息过去的时候,发现对方将我拉黑了。”

虎哥一听,头都大了。

谢淮觉得梁青云忽然拒绝跟蕾娜合作,这件事就挺奇怪的,按理说梁青云是不会放过蕾娜这块肉的,毕竟她的条件这幺好。

“会不会是对方搜索了李队的手机号码,发现是个男的。”他说。

虎哥摇头,他点着一根烟,“不应该,那天蕾娜都说这是她哥哥给她办的号码了,而且梁青云既然没有添加李队的账号,应该不知道对方是组织的人。”

谢淮认真地想了一下,“会不会是走漏了消息?”

虎哥刚想心大地说一句“都是自己人你放心”,但仔细一想,好像也不是没有这个可能。

“按你这幺说……”虎哥推敲了一下,“昨天梁青云还答应跟我们见面,也就是说,之前的两天她都不知道我们是组织的人,所以,她很有可能是回去之后才知道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