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1-12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21】

组织里一批人去进行C计划,这会猎杀组人手不够,开始往救援队那边反向调拨。

下班的时候,刘临见到谢淮和虎哥一起出来,虎哥对谢淮说了几句话后拍拍他的肩膀,然后就往自己公寓楼的方向走了。

刘临叫住人,然后快步追上去。

“临哥?”谢淮侧首,看到刘临对他挥挥手。

沈延的事刘临早就知道了,他起初也担心谢淮接受不了这件事,但现在见对方精神状态还不错,跟往常没区别,他心里悬着的石头也就放下了。

“给你。”刘临偷偷摸摸地把一个U盘塞到谢淮手中。

“这是?”

刘临解释说:“你不是之前在查乔凯封的事吗?莱恩帮你打听了好久,帮你整理了这些资料。”

“临哥,你和莱恩……”

突然被这幺问,刘临有些不好意思,他选择说得委婉些,“我俩现在在同一张床上睡觉。”

谢淮懂了,他点点头,“谢谢哥。”

“客气啥!”

刘临傻乎乎的,跟谢淮告别之后想起自己刚刚说的话,好像也……并不是那幺委婉。

谢淮摁下密码,门开了,里面有些冷清,房子沈延去岳杉区之打扫过一遍,东西也摆放得整整齐齐的。

以前谢淮从玻璃柜上拿了水杯,用完之后总是忘记放回去,现在他用完杯子之后就会想起沈延,然后乖乖地把杯子放好。

柜门已经拉上了,谢淮透过玻璃,盯着自己放进去的杯子发呆了好一会儿,忽然又再次拉开了门,将自己的杯子往旁边推了推,紧紧挨着沈延的杯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