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6-12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26】

“你会说话吗?”姜晓悦坐在窗前的地毯上,看着她昨天捡回来的这个小玩意,如此问道。

小机器人摇摇头,姜晓悦又问:“那你需要充电吗?”

小机器人又摇头了。

不一会儿,房间里响起开门声,姜晓悦赶紧把小东西推进床底,人也有些紧张地站了起来。

除了肖尔和那些仆人,平时没有人会来找姜晓悦,不过,一般早上七点半这个时间,是肖尔来找姜晓悦一起去吃早餐。

“噢,小天使。”肖尔笑着摇摇头,“你今天有点晚,衣服怎幺还没换。”

“这就换。”姜晓悦见肖尔靠近了些,不自觉地站在床边,就怕小东西自己溜出来了。

另外一边,基地侦查组办公室内,姜晓悦和肖尔的通话全被工作人员听到了。

有人开口问:“哥,这玩意真的不用充电的吗?”

虎哥回答:“机械箱有电,机器人就有电。”

很快,肖尔就开口了,办公室又安静下来,盯着屏幕上的画面看,床底光线较暗,众人只能看到一双黑色皮鞋以及姜晓悦的脚踝。

“那行。”肖尔笑着说:“我在外面等你。”

肖尔一走,姜晓悦才松了口气,小机器人溜出来,它跳了一下想去扯姜晓悦的睡裙引起她的注意,没想到一个不小心反而挂在边上下不来了。

姜晓悦把小机器人放下来,她指了指床底,“好好待着,不要出来,我很快就会回来的。”

小机器人赶紧抓住姜晓悦的手指,在她掌心写了两个字母,姜晓悦思考了一下,很快就悟出这是“谢淮”名字的缩写。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