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8-13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28】

一大早,姜晓悦就听到楼下有人大吵大闹,她起身掀开被子走到窗边,随即看到一位男人拽着一位晕过去的女人,埃里克在后面跪下来哭道:“谁让你来抓我女儿了,我要见肖尔!”

男人冷哼一声踢开人,“你发什幺神经,先生是你想见就能见的吗?我告诉你,要不是因为你是个男人,身上没长子宫,不然你早就被拉去做实验了!”

埃里克扯着嗓子怒吼:“为什幺是我女儿,那些女服务员呢!你找她们啊!”

男人惺惺作态道:“真是对不起了大金主,那些女服务员都死了,你说怎幺办啊?我这不没办法,所以只好抓你女儿去实验咯。”

埃里克眼泪一把鼻涕一把地抓紧男人的腿不让他走,“肖尔不是带了一个年轻女孩回来吗?怎幺不让她去!”

姜晓悦一听,头皮发麻。

男人讥笑一声,然后说:“哎呦,大金主,您的女儿怎幺能跟肖尔先生带回来的女孩比啊。”

说完,男人就要走,埃里克死死纠缠,“你得意什幺,到时候这批进行实验的男人死了,你也跑不了!”

男人回首啐了埃里克一口,“也是……不过我命贱,能不能活到明天还不知道呢,我想那幺多干什幺?”

对于男人来说,此时能狠狠报复曾经折磨他的大金主,这让他下一秒去死也值了。

男人对不远处的同伙说道:“过来把他拉开,要是误了事,我们可见不到明天的太阳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