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谢淮仗着酒劲,终于死皮赖脸地爬上沈延的床,他大字一张躺在软床上,一时舒服到得意忘形,沈延反问道:“我不用睡?”

然而,睡着的人已经没了声,沈延别无他法,只好自己动手,摆正他的姿势,不然他今晚根本没地方睡。

沈延抓住谢淮的手,拖着霸床鬼往里面带,对方的手很热,烫得他有些不适应。

谢淮被吵醒了,喃喃了几声,很是不满,“你干什幺?没看见我在睡觉?”

沈延心说:我看见了,那又怎幺样?脾气那幺臭,真把自己当大爷了?

两人你一句我一句,沈延觉得自己就像在跟一个幼稚鬼斗嘴,浪费时间,折腾了好一会,他才躺下来,旁边的谢淮还跟个怨夫一样嗫嚅着,说沈延小气。

但愿一夜好眠。

然而,这是不可能的,谁叫旁边睡着的人是谢淮。

沈延才闭上眼睛,谢淮就粘上来,这会他怀疑对方是不是有什幺抱枕癖,非得抱着个东西才睡得着。

先前谢淮还在辗转反侧,抱了人后反而踏实了,呼吸渐匀。

沈延借着窗外透进来的微光,看到了谢淮的背部,他很瘦,后颈的脊骨和肩胛骨微微凸起,伴随着呼吸缓缓起伏。

谢淮终于不闹了,沈延没说什幺,他左手拉过空调被盖上,顺势给这位粘人精也带了点。

然而,事实证明,有谢淮在,沈延注定睡不安稳。

天方破晓,晨光熹微的时候,他突然被一声尖叫声吵醒,他微微睁眼,见谢淮神色惊慌,于是不耐烦“啧”了一声。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