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爱心商场每个岗位都是有限的,抽到哪个服务区就要去对应的地点工作。

助理带着谢淮走到窗口,工作人员让他随机拿牌,这一次,他抽中的岗位是要到一楼的面包屋当服务员。

虽然谢淮对这个岗位感到陌生,但他觉得应该能做好……吧?

谢淮本来以为在面包屋工作会很忙,实则不然,他发现还挺闲的,甚至闲到他趴在柜台眼巴巴地看着他们对面的大叔在做炒板栗。

一楼主要以卖吃的为主,相比起二楼和三楼,谢淮觉得小孩子一定很喜欢一楼这片地方,然而,小孩子喜欢,大人头疼。

就像现在,谢淮看到一位小男孩杵在玻璃门前,眼睛直勾勾地看着放蛋糕的冷藏展示柜不走,妇人拉了他几次,发现拉不动后气急败坏地动手打人。

小男孩先是吓得一颤,然后哇哇大哭,屁股一坐,索性赖在原地不动了。

真令人头大。

胳膊拧不过大腿,孩子最后还是被母亲强行拉走了。

外面的走道空了,谢淮眨眨眼睛,扫了一眼玻璃柜里的蛋糕,店里做蛋糕的师傅都是退休老人自愿过来帮忙的,蛋糕价格也不贵,差不多50块可以买到一个两磅的蛋糕。

但是,谢淮怎幺觉得没什幺人来买……

想着,他突然觉得面包屋有些赔本。

事实证明,不是没人来买,只是时候未到。

下午四点到五点这段时间,爱心商场的人流量剧增,来的人大多是家庭主妇,准备来这里买些菜回家做饭,也有放学后的小孩子到零食区买零食吃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