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天清杀气屯关右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正文-----

风凌雪折翼后,她没有来行宫。

风凌雪的华文名是风凌雪。按神使文,是林若・柏木尔。这件事发生在华族胤帝国历法的昭靖四年。按羽族的星流纪年,是五二六七年。

羽族不会折翼。我们的羽翼由精神力凝聚,是没有实体、却可以让我们飞行的光。风凌雪与我皆是白翼羽人。我们感应明月,望夜凝翼最易,朔日凝翼最难。倘若精神力欠佳,或月相不良,一种办法是借助星流石。星流石储藏精神力,一旦用它,凝翼能力便不被双月左右。

澜絮陆沉在七月六日。宁远陆沉在七月七日。不过,十月,云氏──夏特勒城邦──依然有宫廷。星流五二五八年,云息──雷涅恩・夏特勒──与维塔斯・斯达克结盟;随维塔斯在宁州及澜州的胜利,云氏在杉右逐渐有行宫。星流五二六七年,维塔斯战败,我们依然旅居在杉右行宫内。

风凌雪来自澜州羽族的鹤雪团。无论是否听命于维塔斯,她皆要按期来云氏的宫廷报道。

有人判断,风凌雪遇袭是天罗山堂对澜州鹤雪团的第一刀。同时期,宁州鹤雪团的伏里塔・路然被俘虏。但抓捕路然的是离军。路然遇袭的地点是休的陪都若苦。天罗山堂对鹤雪团的攻击从五二六七年始,到五二七五年终。按燮帝国历法,始于昭靖四年,终于神武三年。

风凌雪进入一个秘术阵。她对双月的感应与对明月秘术的操控被不明暗月秘术阻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