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发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很久以前。

-----正文-----

房间里只有一扇窗户。他睁开眼,耳边是陌生的声音。他从未听过。

“你能看到我吗?”

那道声音这样说。他眨了眨眼,开始陷入回忆。他在哪里?房间里为什么有窗户?

“看……能……你……滋……”

声音断断续续,麻木电流窜过。哪里来的电流。哪里出现的电流。哪里来的窗户。

光线钻进玻璃,玻璃是黑色的。投射在地上的颜色是红色。他想要寻找出口。

“你是谁?”-想要寻找出口,“我是谁?”-说。

他紧挨着墙壁摸索,手指划过一道道痕迹,水泥冷硬的气味太强烈,混杂着泥土。步伐越来越慢,脚越陷越深。他在不确定性里游荡,回应的只有空气和空白。潮湿,湿漉漉,“噗呲”——他好像踩碎了什么。踩碎了什么?踩碎了什么……踩碎了什么。

没有。什么都没有。他俯身去触摸,感觉回馈到神经,是温热的,片状。一片一片,柔软,像花瓣,但是都碎了。被踩碎了。周围黑暗模糊,红色静静躺在房间中央,有点狰狞。

“你在找什么?”又来了。“你在找出口吗?”出现的太不合时宜。“需要我吗?”吵死了。“需要我吗?”闭嘴。

他抓过那道声音一口吞下,刺痛在胃里搅来搅去,灰色的雪花贴着眼睛飞舞,扎进大脑,掐断困扰和不同。终于安静了。安静的扭曲。

“需要我吗?”声音突然在大脑中跳了出来。挥之不去的魔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