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短篇要什么简介,都已经把故事拆的破碎了!

-----正文-----

抚琴,品茗,九尺见方的陋室篱边菊色中只有一人。

韩冬衡放下怀里的琵琶,看向门外的潇潇凉雨,端起灰蒙老旧的桌上那与整个环境格格不入的精致瓷质茶盅轻抿一口。

这场雨来得真是时候啊。虽然只是点点小雨,倒也足以浇灭夏的火热,将那恼人的暑气从这有些泛黄的绿荫缝隙中挤出去。雨点溅湿了槛前的苔绿石阶,在那坚硬却柔软的平面敲出些节奏出来,竟颇有些轮指的感觉。

“此刻,也该算入秋了。”一朵花瓣在唇齿间回荡,韩冬衡用已不堪大用的牙轻轻撕破,将其慢慢咽下。看向茶盏中舒展的缕缕菊花瓣,他陷入了沉思。

三天前,他接到南林乐家的书信,信中说三日后是极为罕见的阴时,冥国下关会发生湖涌叩关四阴虚旺的灾厄,所以恳求林海附近的“君子菊”出山,促成正定两派的合作,在三日后的酉时援助驱魔师老四家共诛妖邪,以防止这些阴物聚集,为祸人间。这事他本可以拒绝的,因为在数百年前王颖改制后,四扇屏的四位君子都已被完全限制架空成为正门象征性的角色,“若无十万火急,君子不可干涉人间之事”。所以即便四扇屏的投信处在三派之中人人皆知,即便篱边菊色恰好就在冥国下关的附近,即便现实中他的确认识南林乐家祈祀陆家等那些可爱可敬的后辈,他仍然可以拒绝——毕竟他还有一个秘密,那就是他们并不知道韩冬衡便是“君子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