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短篇的番外

乔明熠的视角

-----正文-----

1.琐事

乔明熠出去买菜了,因为天气太热了,他就没有让颜尤星出来,买了很多他爱吃的菜。

回去的时候,哪里想到,早知道就让他一块出来了。沙发上都是薯片袋子,几罐空了的雪碧倒在桌子上,就连电视机也是开着的,做案人不知道跑去哪里了。

乔明熠的眉头紧锁,“颜尤星,你出来!”

他从厨房里跑出来,手里还拿着一块鸡翅,嘴边都是酱汁,“干什么?”

帮他擦干净嘴边,乔明熠指着沙发和桌子,“你跟我说说,你这是干什么?我说过让你在家好好待着,不要捣乱的。”

他还理直气壮,嘴鼓起来,哼哼唧唧的,“我没有,我刚刚还摆放好的。”

乔明熠冷着脸,现在还是还会相信这些话,就是傻的,以前可是被他这样忽悠个惨。话也不说,帮买好的食材放进冰箱,又把垃圾收拾好了,坐在沙发上盯着电视。

两个人沉默了一会,旁边的人忍不住了,“不要生气,我们说过了,再怎样都不能不说话的。”

乔明熠叹了一口气,对他教育了一顿。

2.泡脚

泡脚店里的声音如雷贯耳,要不是颜尤星强烈要求,乔明熠死都不回来,他最讨厌的就是这些地方。

没过多久,这个包间又来了一个人,没想到是许明哲,他带来了一个女生。

乔明熠一肚子的气不知道往哪里撒,旁边的人泡着脚,闭着眼,一脸的满意。他问许明哲干什么来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