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短篇的番外

-----正文-----

4.写给颜淑曼的信

亲爱的妈妈:

您好!

很抱歉今后的日子不能跟您一起过了,在您看到写封信的时候,我们已经离开了。我知道我这样的行为很过分,但我不后悔。我也相信,这样的选择不会让我后悔。

我很喜欢乔明熠,或者说,我要爱上他了。他对我也很好,您也不要担心。

往后,我们会按时打电话,或者回去的,希望您不要把我们臭骂我们一顿。(其实我更希望您会,至少这样,还知道您还是在意我们的)

我们跟乔叔一起去领养了一个孩子,我相信他(她)一定会很好的,您今后也不会孤独了。如果,您对我们的事已经同意了,就打电话告知,我们就会回去,不然不会一起同时回去碍您的眼。

我不会说太多话,就这样了。

祝身体健康!

颜尤星

5.争吵后

颜尤星出去聚会了,是以前学校的,本来他不想去的。但昨天跟乔明熠吵架了。明明是一件很小的事,以前也从不会因为这样的事吵起来。

他决定,好好放松自己的心情,让两个人都冷静冷静。

去到聚餐地点,大多都是男的,只有一个女生。他一个人坐在角落,打算就这样坐在结束。结果有一个不长眼的男生坐在他的旁边,这个时候乔明熠也打电话过来。

颜尤星离开座位,去到包间的厕所接通。对面的乔明熠还在问他去哪里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