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文词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好不公平

-----正文-----

院子里堆满了秋风带来的树叶,满是萧瑟凄苦之感。沈清琢停好车子,在车上坐了半个多小时,才踩着满地的黄叶子往家里走,堆叠的秋叶很快被踩成了碎片。

“咯吱”一声,沈清琢轻轻推开了门,打开灯的一瞬间,迎面飞来一个白色的玻璃状物体,沈清琢反应极快,迅速侧身,烟灰缸从他的肩膀砸过,“彭”的一声,落在地上碎成了两半。

他眉头拧了起来,情绪不大好的开口,“你做什么?”

不远处的浅棕色沙发上,宋念慈与沈清琢对视,漆黑地眼珠一错不错地盯着他,语气幽怨,“你为什么现在才回来,已经12点了。”

“工作有些忙。”沈清琢将衣物放好,松了松领带。

听到这话的瞬间,宋念慈的神色骤然狰狞起来,他穿着蓝色真丝睡衣,站直身体便显得有些空荡,“那这些是什么?你骗我,你去见他了对不对?”

一叠亲密照片被甩到了沈清琢身上,沈清琢大致看了看,是他去片场看文词的照片,本就只是普通的见面寒暄,却被刁钻地拍成了情人见面的暧昧场景。

“真的只是工作,我去片场查看拍摄进程,这关系到后期的各项事情。”

“公司那么多人,为什么偏偏是你去?拍的什么剧,值得你一个公司副总亲自探望?”宋念慈丝毫不相信沈清琢的话,他咄咄逼人,非要问个所以然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