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小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原是一场空欢喜

-----正文-----

幼年的宋念慈从未对婚姻抱有幻想,他那时甚至决定一辈子不结婚,不生宝宝,做个逍遥快乐的孤家寡人。

只是后来遇见了温柔的人,他才改变了想法,心甘情愿同沈清琢偷吃禁果,共赴云雨。两个人的匹配度太低,只有百分之四十六,生育是一件很艰难的事。

AO之间匹配度越低越难生育。

宋念慈想要一个宝宝,什么性别都可以,但他最好可以遗传父亲温柔的眼睛,宋念慈会很爱他,胜过爱所有人。

他做了很多努力,四处求医,吃那些发苦的药片,喝那些味道奇怪的中药,可是他一直没有怀上。

这或许就是天意,宋念慈一直这样想。

但是在他已经准备放弃这段婚姻的时候,这个宝宝合时宜的到来了,有了宝宝,沈清琢一定会变成以前那个样子,满心满眼都是他和宝宝。

宋念慈怔怔地看着孕检单和离婚协议书,顿时狂喜,你看,沈清琢,这就是天意,上天都不让我们分开。

你没办法摆脱我。

同样震惊的还有沈清琢,怎么会怀孕?

他一直以为按照两人的匹配度不会有孩子,为什么,偏偏是这样的时候?他才让秘书将离婚协议书给了宋念慈。

这个婚还能离吗?

宋念慈平静地坐在软椅上,在院子里懒懒的晒着太阳,就连沈清琢的电话都没有打扰他的好心情。

"打掉吧,我们已经没办法好好扶养他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