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妄想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也要包庇他吗?

-----正文-----

"滚,都给我滚出去。"宋念慈将病房里的人全部赶了出去,乒乒乓乓一顿乱砸,这些废物,害死了他的宝宝,才七个月的宝宝,马上他就能看见他了。

流产后宋念慈迅速消瘦下来,不过几日功夫,就瘦成了一具枯骨。柔嫩漂亮的脸蛋失去了光泽,眼窝深深凹陷,总是带着戒备和质疑,旁人一点点询问都能挑起他的怒火。

宋念慈在一地狼藉中抱头痛哭,他是个废物,连他的孩子都保护不了,输液的软管毫无征兆的被拔断,针头还留在手背,手背立马青紫肿胀,宋念慈一点都感觉不到疼。

沈清琢关上了门,抱起蜷缩在地上的宋念慈,"别闹了,养好身体最重要。"

"你回来了,你找到那些人了对不对,我要送他们去坐牢,那些刽子手,害死了我的宝宝。"宋念慈看见沈清琢如同看见了神灵,他紧紧揪着他的衣领,怨恨地咒骂那些人。

"先睡吧,别想那么多。"

这样敷衍的态度和语气让宋念慈很不满,他开口质问,"你有没有去查,那些人害死了你的孩子,你就这样放过他们吗?"

"我查了,根本就没有你所谓的男孩女孩,从头到尾都只有你一个人,你为什么要编出这种谎言?"沈清琢被问的烦了,也不想哄了。宋念慈这样神经质,疑神疑鬼,从知道流产开始就污蔑文词,非说是文词指使他的粉丝推倒他,才导致他流产。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