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礼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把我送给了别人

-----正文-----

7、礼物

仇恨和嫉妒改变了宋念慈的心境,看着半死不活的文词,他畅快无比,没有比这再让他开心的事情了。

饶是被沈清琢送去医院做标记清除手术,他也一点不曾后悔。

双腿被打开,清除标记的仪器被强制放进了生殖腔,腺体处也连接相关的仪器,沈清琢残留的信息素被一点一点抽出体外,宋念慈脸色惨白,太疼了。

疼的他挣扎着想要逃离这恶心的地方,逃离这些沈清琢的走狗。

穿着白大褂的医生紧紧按住了宋念慈的四肢,他挣扎无果,大腿和手臂逗崩起了青筋。

他没有泄出声音,哪怕已经疼到四肢抽搐,宋念慈也只是死命咬着下唇,没有什么好哭的,他的眼泪早在失去孩子那天流干了。

标记清除是一场漫长的手术,和他相伴了十几年的信息素被抽离,身体仿佛被抽干了血液,下一秒就要死去。

不知道过了多久,医生拔掉了所有的仪器退场,宋念慈泪眼朦胧,他什么都没有了,父母,孩子,爱人,标记。

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来这人世间走一遭,经历这样的苦楚。既然所有人都痛恨他,那为什么不在他出生时就掐死他,这样永绝后患,有什么不好?

文家父母为什么要生下他,他们真的爱自己的孩子吗?如果真的爱,为什么在两人身份揭穿时毫不犹豫地选择了文词,他们难道一点都不思念自己的亲生骨肉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