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占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新的标记

-----正文-----

8、占有

这是他们的报复吗?

真快啊。

"真是好大的笑话,沈清琢是我什么人?能自作主张替我做决定。"宋念慈笑出了声,笑着笑着就掉了眼泪。

"是我没说清楚,应该这样讲,你的父亲宋玉诚同你的前夫一起,将你送给了我。因为你的错误,大家都抛弃了你,不过他们欠了我人情,你只是一个附赠的小礼物,懂了吗?我亲爱的所有物?"

白手套被缓缓抽离,修长白净的手指在冰凉的肌肤上

滑动,温叙言看着那微微下陷的小腹,漂亮的眉眼皱了皱,不过很快舒展开来,"我记得……唔,这里有过一个小生命是吗?"

"他们有什么资格这样做?还有你,不过一条死皮赖脸的狗,怎么,主子被人打了,你心疼了?"宋念慈狠狠地盯着眼前的人,仰起头,眼睛里藏满了恶毒而扭曲的恨意,"很可惜是不是,差一点,我就会找人轮了他。"

这话确实过分,温叙言虽说是对文词有些好感,也追求了几天,但绝对和死皮赖脸扯不上关系。

"你怎么这么坏?"温叙言拇指与食指捏住了那红艳的乳首,向外扯了扯,他忽然笑了,说了句没头没脑的话。"你的奶头弹性很好,挂上铃铛应当会很好看。"

"滚!"

"少碰我。"

"阿慈,不要惹我生气哦!"温叙言俯下身体,在宋念慈耳边轻声恐吓,"我生气了可是很可怕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