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昏睡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别睡太久哦

-----正文-----

9、昏睡

这是一个很不公平的现象,一个alpha一生可以永久标记很多Omega,而Omega只能被一个人alpha所标记,这使得Omega在择偶时异常谨慎小心。

洗去A的永久标记对O来说是一件非常艰难的事,如果手术途中出现各种意外,极有可能导致O丧命。宋念慈刚刚洗掉标记不久,就被人打下了标记,他的腺体已然非常脆弱,他无法进行二次清除手术。

但是标记他的alpha是一个恶魔。

这场‌‎淫‍‎乱‎‍‌‍‎不堪且带有惩罚意味的交换持续了很久,宋念慈从里到外都沾满了‌‎‍精‎‎液‍‌的味道。

四肢仍旧被绷带束缚着,他的下巴已经脱臼了,无法合拢的嘴巴里盛满了浓稠的白浆,红艳的‎‍‎‌‌乳‍‎‌‍头‍‎‍上吊着两颗银色的铃铛,宋念慈盯着温叙言,恨不得将这个羞辱他的人千刀万剐。

"怎么还这样看着我?"温叙言脱掉了那身碍事的衣服,下半身围了浴巾,他端着酒杯,浅浅抿了一口,"口渴吗?"

喉腔受到了损害,宋念慈无法发出声音,紧握的拳头让人轻易得知他的心思。

"带刺的玫瑰?"餮足过后的温叙言又恢复快那副人模狗样的做派,玫红的酒液从高处坠落,淅淅沥沥滴在了穿孔的乳珠上,好不狼狈。

伤处一阵蜇疼,索性这些天受的伤太多了,宋念慈想已经对疼痛麻木了。

但这不代表他向文词的狗低头,他绝不!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