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陌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怎么那么犟呢?

-----正文-----

10、陌生

半年后。

纯白色的房间里,昏睡半年的人终于睁开了眼。

眼前一片雾茫茫的,什么都看不真切,宋念慈缓缓眨了眨眼睛,嗓子干痒,他动了动嘴唇,"水……"

"醒了?"温叙言坐在床沿,将温水喂到了宋念慈的嘴里,深情款款道,"念慈,我等了你好久啊。"

"滚。"宋念慈看见了那张恶人脸,干涩的嗓子愣是喊出了声,只是声音嘶哑微弱,这一觉睡得太久了,他的思维已经有些迟缓了,但并非忘记了温叙言做的事。

"脾气还是这么大,你与他可真是一点都不像啊。"温叙言感叹了几句,又故意用暧昧的音色讲话,"睡了这么久,我很想你。"

真是恶心,若是能讲话,宋念慈定要将这个虚伪做作的人骂个狗血喷头。

"好了,阿慈,不逗你了,好好休息吧,等你身体养好了,我送你一份大礼。"

宋念慈头痛不已,总觉得自己错过了许多事。他想坐起身来,脚腕手腕却异常沉重,他探出手臂,却看到了栓住自己手腕的铁链,铁链不算长,活动范围非常有限。

该死的,他恨不得立马杀死温叙言这个狗东西。

宋念慈看了一会便觉得头晕眼花,体力不支,他有些诧异,为何睡了一觉,自己就变得这样虚弱,四肢绵软无力,甚至纤细了不少。

温叙言一定对他做了什么。

"来,见见我给你准备的大礼。"温叙言将铁链解开,从容淡定的样子是料定了宋念慈无力反抗他。他将人抱在怀里,向浴室走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