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杂种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真不听话

-----正文-----

11、杂种

温明秋提着箱子敲响了那扇关了几天的房门,接着像跟木头似的杵在门口,一动也不动。

"进来吧,给他看看。"温叙言指派完任务后转身就走,厮混了几天,耽搁了不少事。

还好提前有所准备,温明秋戴上了一个隔绝气味超强的防护口罩,他可不想被熏晕过去。

床上Omega赤身裸体的躺着,又黏又赃的被子被扔到了地上,Omega眼皮肿成了一条缝,依稀能看见他湛蓝的眼仁。

情况属实有些惨烈,宋念慈的四肢被床上特制的铁链拴着,左腿和右手骨折,下巴合不上,应该是脱臼了,被过度撕扯的‎‎乳‌‌头‍‎‌‌已经变形,铃铛都快要掉下来,腰腹处指印又黑又紫,看起来有些可怖,外阴被剃掉了阴毛,两片唇肉又红又肿,似乎碰一下就要破皮滴出血来。

温明秋废了老大的力气,才将塞进生殖腔的粉红色跳蛋拿了出来,顺带导出了一大股‎‍‌‎精‌‌‍液‎‍‌‌。

最严重的是,宋念慈脱水了,生命体征有些不稳。

情况微微有些棘手。

"情况怎么样?"

"死不了。"

"……"

"还有呢?"

"得静养一段时间,骨折比较难恢复。"

"行,知道了。"

"你的伤?"

"不用管我。"

"嗯,那我走了。"

温叙言将眼镜放在一叠资料上,双手交叠放在胸前,宋念慈这头狼崽子,他要定了。

昏昏沉沉又养了一次伤,宋念慈这一趟又躺了半个多月,好不容易有点起色,就看到了杀千刀的温叙言。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