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心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们同样恶毒

-----正文-----

12

他们是同样狠心的父亲,密谋着杀死那个不足一月的小生命。

不过宋念慈的方法更激进些。

想到肚子里的孽种,宋念慈一秒钟也容忍不下去,他恶心到恨不得把心肝脾肺一股脑吐出来,真他妈晦气。

他再也不会生下任何人的孩子,这肮脏的可怜的血脉不应该延续下去。

鲜血将洁白的地毯染上了死亡的颜色,宋念慈感受不到一点痛苦,他畅快极了,向着监控的方位露出一个苍白的、狡黠的、恶毒的、得意的笑容。

将死之人有什么好怕的。

宋念慈躺在床上,在心底掐着秒计数。温叙言过来的时候他已经快要睡着了。

“阿慈,你怎么这么狠心?”温叙言握着宋念慈输液的手,眼神里有一丝可怜。

“别碰我,真恶心。”宋念慈抽回手,嫌恶得不得了,“一个小杂种,你想要,外边有的是人给你生。这种话,少拿来恶心我。”

“宋玉诚怎么教出你这样一头小狼崽?我挺好奇的。”温叙言亲了亲掌心中冰凉的手指,“有点凉,我给你暖一暖。”

“少跟我提那个贱人,你们不过一丘之貉。”

“火气这么大?嗯?你弄掉我的孩子,我还没和你发脾气呢。”

“你这张嘴,真是不饶人。”

温叙言从从床头柜拿出宋念慈戴过的口球,捏着他的脸颊,将口球塞了进去。

“该死……呜呜呜……”宋念慈双手死死掐着温叙言的小臂,指尖掐烂了皮肤,留下了一大圈月牙形的小伤口。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