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3、转变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就这样死掉多好

-----正文-----

“我说过,别惹我生气,你怎么就不听话?”温叙言盯着宋念慈受伤的右脸,语气冷了下来,眼底酝酿着风暴。

“这张脸真恶心,跟你一样。”宋念慈反唇相讥,左脸上四五条交错的伤痕看出来触目惊心,“阴沟里的爬虫,你算个什么东西?”

“是吗?”温叙言抬手,看着那张精巧可爱的脸上碍事的伤疤,手下的动作也不免重了起来,“谁给你的匕首?嗯?谁准你动这张脸?”

钟爱的藏品被人毁掉,任谁心情都不会好。

“算了,问你你也不会说。”

“我生气了,阿慈。”温叙言轻笑着,“你啊,就该只呆在这床上,那里也去不了,什么东西都碰不了,这样才能安分下来。”

“和小朋友打架的把戏我也玩腻了,是时候该教训教训你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狗了。”

“如果你向我求饶,说一句你错了,我倒也可以既往不咎。”

宋念慈四肢被铐住,只能忿忿地盯着眼前这个人,“痴心妄想。”

“那可别怪我不念旧情了。”

“来啊,你以为我会怕你吗?”

“好啊。”

“你他妈,滚下去?”宋念慈气喘吁吁,整个人好像刚从水里捞出来,湿哒哒汗淋淋的,脸颊和胸膛都因着‎‌‌‎‍情‎‍‌‌欲‍‌‍染上了一层粉,漂亮极了。

温叙言掏出软穴里透明的假‌‍‌阳‍‌具‎‎‍,拿起手机对着正在努力挽留震动棒的‍‍‎穴‌‌口‌‎‌‎‍拍了一张,递到宋念慈眼前,“喜欢吗?”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