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4、弃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沉沦

这一章比较重口,有抹布情节,鱼鱼们注意自己排雷

-----正文-----

那不是普通交媾产生的体液,而是第二个不足满月的孽种。

只是很可惜,那个胚胎很快便化成了血水。

天意弄人,宋念慈和温叙言两个人之间匹配度高的惊人,这才导致了宋念慈轻易而又频繁的怀孕。

可这又像个笑话,曾经宋念慈为了能和沈清琢有一个爱情的结晶,几乎尝试了所有能尝试的方法,却始终都没能等到让人惊喜的消息。

真是可笑啊。

半年后,宋念慈靠在摇椅看晚霞,他目光浑浊,犹如行将就木的老人。晚霞没有什么好看的,只是温叙言总是带他这个时间出来放风。

说是这样有利于胎儿发育。

腹部还很平缓,宋念慈实在想不出还有什么法子能弄死这个孩子,在药物的作用下,他整日昏昏沉沉,也没有那么多时间去想这些东西。

无非就是比比,他和这个孽种谁先死。

透明输液管里的液体缓缓渗入到宋念慈体内,他数着点滴,沉重的眼皮逐渐合上,下一次醒来的时候,晚霞会和今天有什么不同呢?

孕期过的太艰难了,发烧,溢乳,骨质疏松,腿脚酸疼,浮肿,宋念慈好像每一天都在死亡的边缘徘徊。

某一天他醒来,给他带来负担的臃肿的腹部突然消失了。

宋念慈终于得到了解脱。

温叙言以为,新生儿会激发宋念慈的爱子之心,会重新焕回他的活力,宋念慈曾经为了他的孩子做了那么多事,这说明他是喜欢小孩的,不是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