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5、解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解脱

-----正文-----

宋念慈被赶出了会所,他高烧不退,也再没有什么利用价值,会所也不肯为他花一分钱。

站在会所的大门口,宋念慈看着繁华热闹的街景,一时间也不知道自己该往哪里去。

他循着一条破败的小路走,或许能够找到一处隐蔽的可以隐藏他尸体的地方。

小路有点难走,坑坑洼洼的,宋念慈摔了好几次,高烧让他整个人都昏昏沉沉,力气也都用尽了,他虚虚的躺在地上,合上了眼皮。

"你终于醒了,我等你好久了。"男孩坐在床前,看见人清醒过来整个人松了一口气。

"来,喝一点水。"男孩用勺子喂宋念慈喝水,喂了大半杯。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要抢你的钱,只是奶奶的病太着急我才做了错事,但是奶奶还是走了。"

"不过你放心。"男孩指了指角落的红袋子,"你的钱在那里,我拿了两千,但是我写了借条,没有白拿你的钱,我会给你很多利息的。我本来打算回会所还给你剩下的钱,但是他们说你走了,我找了你好久,才在树林里找到了你,把你背到了我家。"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我偷走了你的钱,害你没办法看病才被赶了出来。"男孩低垂着头,甚至不敢抬头看宋念慈的眼睛。

"你……咳咳咳,多大了。"

"21。"男孩突然惊呼一声,"哎呀,你别说了,都吐血了,对不起都怪我,耽误了你看病,你等着,我现在就送你去医院。"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