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6、复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了结

-----正文-----

宋念慈呆呆的看着房间里熟悉而又陌生的装潢,觉得很魔幻。 他翻开手机,看到频幕上两个人相拥的亲密照片,吓得又立马扔掉了手机,用被子将自己裹了个严实。

身上很疼,那是一种他再熟悉不过的痛,纵欲过度的后遗症。

他看到了手机上的时间,他又重新回到了和沈清琢离婚的那一年。

他明明记得他分明已经死了,他还记得当时心脏抽疼,胸闷气短的感觉,他从未觉得死亡这件事这样令人期待。

可他再次睁眼就到了这温馨精致的房间,这房间里的每一件东西都是他和沈清琢去家具城一起买回来的。可是不应该的,他不该在这里,他应该被人扔在野地里,然后慢慢的腐烂、生虫,不会有人记得他。

难道只是他做的一场梦吗?可是梦里的爱恨,痛苦,那么真切,他甚至都不知道自己是怎样熬过来的。

是重生吗?这样的事会发生在他身上吗?可是重来有什么用呢,他早就低头认输了,早在两个人身份被揭穿的时候他就应该认清现实的。

没有人会爱他,没有人会义无反顾站在他的身边,他这个“假少爷”一文不值。

他被无数人抛弃过,经历的次数多了,便没有当初被抛弃时的撕心裂肺和不可置信了,如今宋念慈已然能够平静地接受这个事实。无论如何,他已经很累了,他不想再牵扯进那些情爱是非中了,如今他从头来过,什么爱情家人友情,他一个都不需要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