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8、前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们不要见面了

-----正文-----

彻底死心之后,就没有什么东西是他放不下的了。

宋念慈约了律师,一个Omega律师。

"宋先生,您确定要这么做吗?"周逾白瞧着眼前面色苍白的人,难以相信他对自己遗产做出的规划。

沈氏集团百分之五的股份全部赠予文词,变卖名下所有车辆房产,捐给公益慈善组织,留了一千万给文家夫夫作为补偿。

周逾白不禁咋舌,宋念慈名下一大堆财产,光是给他和事务所的抽成就是一比不小的数目。

"你这样做其实有些不合理。"

"就这样吧。"宋念慈捂着疼痛的小腹,身体轻微抽搐。

"作为你的委托人,我想了解你和文家的关系。要知道,你的一大半财产都留给了他们,光是沈氏集团百分之五的股份就足够让人震惊。这需要一个相对合理的理由。"

"文家夫夫……是生我的父亲和爸爸,这些东西……就作为他们生育我的辛苦费吧。至于股份,就当成文词的新婚贺礼,以及……这些年我对他的赔偿吧。"

他曾经确实做了很多错事,他不该将无辜的人牵扯进来,还让人以那样残忍的方式杀掉了一个孩子。

这些东西……就算是补偿吧。

以后他就和这些人没有任何瓜葛了。

"等我死后,就辛苦你了。"宋念慈蜷在沙发上,缓慢揉动着小腹,人流手术真的很疼,这才第三天,不知道出了问题越来越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