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9、父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是个好人

父子车

-----正文-----

医院是个可怕的地方,宋念慈看见白色的病房会不由自主颤抖,他努力忘却的记忆在脑海里疯狂闪现,那些被囚禁的生不如死日子,很长一段时间里,他甚至不知道自己还是不是个人。

第四天宋念慈就出了院。

这期间周逾白已经帮他把其他房子卖掉了,只剩下他和沈清琢的婚房了。

宋念慈简单收拾了一个小号行李箱的东西,拎着箱子踏上了去往陌生城市的飞机。

他卖掉了自己的婚房,他17岁和沈清琢恋爱,同居,结婚,如今他已经三十岁了,两个人的感情也到了头,这栋婚房留着也没有什么意义。

宋念慈听人提起过这栋城市,背倚青山,鸟语花香。他想来拜访一个故人。

晨间的空气凉爽而清新,丝毫没有秋天的冷冽,宋念慈穿着黑色卫衣推着行李箱,抵达了预约的民宿。

是一家很清冷的民宿,一个月也来不了几个客人。

老板连带着他家猫都懒散地很,躺在摇椅上晒太阳。

宋念慈坐在二楼,盯着院子里爬满墙的各色花丛,感受到了久违的生机。

确实和那个小孩说的一样,是一座漂亮且适合居住的城市。不过他更喜欢四季分明的城市,春夏秋冬各有特色,有风有阳光,温度不会永远25度。

他喜欢安静地呆在房间里,看着太阳起起落落,花猫悠哉转来转去。

宋念慈隐约知道那个孩子的住所,他远远去过几次,不过都是门房紧闭,看不到人。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