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4、璧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没关系,已经过去了

-----正文-----

怀孕七个月的时候,温叙言带着宋念慈去商场给即将到来的新成员挑衣服。

途径二楼首饰柜台,宋念慈的目光落在一对壁人身上,高挑的男人和温柔的恋人一起挑选戒指,来来回回看了好几个都不满意。

只是很巧,他刚好认识那两个人。

“阿慈。”沈清琢叫住了往前走的宋念慈。目光有一瞬落在了宋念慈鼓起的腹部,语气有些惊讶,“你怀孕了?”

“嗯。” 宋念慈看着他们紧紧相握的手指,没有他这个恶毒男配的阻挠,他们已经到谈婚论嫁的地步了。

“二位好事将近,提前道一句恭喜,沈总。”温叙言一边搀扶着宋念慈,一边笑着同面前二人伸出了手。

“同喜,温总,到时候还请温总带着夫人一起过来。”文词从容地握住温叙言的手,脸上扬起大方的笑容。

“小孩的满月酒,二位一定要过来喝一杯,让我家小孩也沾一沾二位的福气。”

等着温叙言一群人走远,文词假装替沈清琢整理衣服,实则暗暗警告已经完全失态的男人,“现在还在外面,你注意点。”

“我知道。”沈清琢沉着脸,看着远处的人,目光发狠,身侧的手不自觉握成了拳头。“该死,我迟早弄死他。”

文词握着沈清琢的拳,将他的手指一根一根掰开,神情愈发柔软,“我当然知道你有多想要弄死他,但你得记得和我的约定。”他踮起脚尖,附上了沈清琢的耳朵,“宋玉城也是你的敌人,不是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