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9、痴迷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怪物向他扑来

-----正文-----

当年被老头子逼来了A国,反倒是给足了他机会。温叙言重生之后便开始暗中和老头子抗衡,暗自发展自己的势力,炸过几次老头子的军火库和研究室,也够老头子头疼一段时间的。

和赵清漪的合作,这一次,温叙言有十成的把握能叫B国换个皇帝。

姓温的人天性凉薄,血缘是最不值得一提的东西,父子相争,手足相残,这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

无人敢管的三角地带,B国的土皇帝,混了这么多年,似乎也不过如此。

当年被老头子逼着回了B国,这才叫底下的人钻了空,让宋念慈被玩成了那个样子。从前还不觉得,但尝过权势顶端的滋味,现在回头才发现,这种被逼着,受制于人的感觉,真是让人讨厌啊。

温叙言压下眼底的腥风血雨,指腹捏着一枝带着晨露的娇艳红玫瑰,B国是个好地方啊,自由与热情,混乱与鲜血,强者为王,适者生存。应该带宋念慈去看看。

三岁的小孩穿着连体奶黄色睡衣,扒拉着温叙言的裤腿,大眼睛扑闪扑闪盯着温叙言,软软糯糯道,“父亲,要抱抱。”

看着眼前刚到他腿的“拦路虎”,温叙言突然想起来死在枪下的温应淮和被他扭断脖子的“陈南”,那样一个没脑子的蠢货,怎么就被老头子好吃好喝的养在身边,还养了那么多年。不过可惜,太蠢了,说他姓温都让人笑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