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0、念念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觉得这两个雪人还缺点什么

受死

-----正文-----

30、念念

温叙言同温峥嵘隔空斗法,两拨人在B国开了几次火,互相洗劫基地,端老巢,都是老狐狸,手段多的很,后路更是留了无数条,一时间难分高下。

温峥嵘掌控B国几十年,做了这么些年的土皇帝,老了手底下也有一堆人心服口服的跟着,哪里是那么容易就被逮住的。

温叙言冷着脸让手下处理腹部的枪伤,拳头捏的咔咔响。宋念慈畏缩地躺在床上,医生小心地替他清理身上的擦伤。

“嘭”,温叙言掀了手边的瓶瓶罐罐,他妈的,老不死的狗东西,迟早要亲手杀了他喂狗。宋念慈吓了一跳,咬着手指头悄悄掉眼泪。

车祸和枪击并不致命,但这显然是温峥嵘的示威。

温叙言没心思处理伤口,勒令人都退出去,底下人不敢耽搁,很快屋子里就剩下他和宋念慈。

手臂上的伤还没有处理完,细小的伤口很疼,宋念慈伸出舌头像小狗一样舔弄,将皮肤舔的湿漉漉。

粉红色的舌尖沾着殷红的血,他蜷缩着身体,像一只失去母亲庇佑的可怜幼兽独自舔舐伤口。柔弱而臣服的姿态让温叙言莫名平静了下来,他静静地看了一会儿,忽然上了床,将宋念慈的脸按到了刚刚释放出的性器上,满怀柔情道:“宝贝,也舔舔我。”

刚开始还是和风细雨的温柔顶弄,腥膻的味道和过大的尺寸让宋念慈止不住的流泪,后来更是被按住脖子顶,龟头将嘴巴塞得满满的,每一次都顶进了喉腔内,长时间而粗暴的顶弄让宋念慈几乎停止了呼吸,黑硬的阴毛扎红了他的唇周,温叙言射出来的时候,宋念慈已经翻着白眼昏死过去了,胸膛的起伏都很微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