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带刺的玫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个

-----正文-----

晚宴之后,沈清琢忘不掉那个漂亮的少年,抓耳挠腮想要再见一面,如果怕太过唐突,他甚至想当众送少年一只含意暧昧的玫瑰花。

这是一种怪异而新奇的情绪,说喜欢钟情太早,说心动又太轻浮,和整个交际宴会格格不入的少年,让沈清琢起了探寻的心思,心口烧起了一把隐秘的火。

第二次见面来的很突然。

沈清琢刚参加完一场公益活动,结束后他自己一个人在附近放松。 不知不觉转悠到了当地的中学附近,沈清琢停了下来,脑海中又浮现出了少年的身影,他不禁想,少年穿校服是什么样子呢?

突然,附近传来一道不算响亮的声音,沈清琢看着一道利落干脆的身影从墙那头翻了出来,稳稳屈膝半蹲在地上,顶着一头绿毛的少年转头和他目光对视,正是沈清琢朝思暮想的那个人。

不是第一次翻墙出来,宋念慈已经习惯了这些路人震惊的目光,不过这次情况似乎有些不一样。

是上次酒会上看了他半个小时的变态,因为出色的外表,宋念慈对外人的视线一向很敏感。

啧,麻烦死了。宋念慈站直了身体,扯了扯衣服,一个眼神都不想给这个变态,“上次还没看够?跑这堵我来了?”

自我保护意识很强麻。

“碰巧路过,没想到能再次遇见你。上次的事情打扰到你,我很抱歉。”沈清琢略微惊慌,急急忙忙解释,这误会可大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