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关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带我回家

-----正文-----

虽然宋念慈严词拒绝了他,但是沈清琢觉得这不是他的心里话。

孤独的星体会渴望擦肩而过流星的陪伴,何况是人这种群体动物。宋念慈没有朋友,他是众人眼里的坏学生、混小子,逃课打架一样不拉,所有人都对他避而远之,生怕被他的名声牵连,成为坏小子的跟班。

宋念慈一直独来独往,而他脾气不好,寡言少语,本能的抗拒所有人的亲近,无论来者是善是恶,宋念慈在自己周身筑起了一道厚厚的围墙, 把柔软的肚腹藏在里边,无人能够窥见。

他既不是那种含着金汤勺出生的小少爷,也不是那种混吃等死的二世祖,和别人家知书达理的同辈楷模也沾不上边,但就是这样特立独行,口硬心硬,冷傲而又孤独的小玫瑰,叫沈清琢上了心。

是真的想要将他带回家,一辈子哄起来的那种。

沈清琢收拾好了自己的心情,总不能因为一次小小的拒绝就丢盔弃甲逃跑。

一觉醒来,心心念念的小玫瑰给他发了讯息,约他在附近的一家奶茶店见面,本来沈清琢还想去学校探探他的口风,揣摩一下他的意思,但等了一早上也没等到人来。

到达约定时间,沈清琢抱着一小捧精心挑选的香槟玫瑰,忐忑且紧张站在店门口,西服口袋里装着一个Q版人偶。

远远走来一个漂亮的少年,沈清琢一时间看傻了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