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野战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混蛋!

-----正文-----

宋念慈成年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考了驾照。

沈清琢在拍一部古装戏,周期很长,两个多月进度才到四分之一。

学校放了暑假,准高三的学生需要补课,而宋念慈根本没有这方面的心思。每天除了训练就是训练,身边少了一个人,做什么都有点心不在焉。

虽然沈清琢每天会和他打电话,发消息,但就是感觉缺了点什么。宋念慈趴在床头看排成一排的小人偶,沈清琢已经彻底打破了他的生活了。

C市影视城,沈清琢刚刚拍完一场戏,这场戏他演了十三遍,导演才点了头。身上出了不少汗,他换好短袖短裤,远远观摩老戏骨们的表演。

“沈哥,外边有人找你。”

说话间,那找他的人已经进了门。

少年穿着黑色的连体工装机车服,腰间系着黑色皮带,踩着一双厚底纯黑马丁靴,合身的衣服显得少年身形高挑而利落,雾蓝色的头发衬着漂亮的眉眼,比选秀节目的漂亮小男生还要耀眼万分。他一进门就吸引了许多人的视线。

“念念?”沈清琢瞪大了双眼,在众人的惊呼声中牵起了宋念慈的手,这惊喜砸的他有点懵,宋念慈竟然来探他的班!

“你怎么过来的?路上累不累。快坐下歇一会。”

“骑车。”

“肚子饿不饿,我先带你去吃东西。”沈清琢着急忙慌让小助理喊来了经纪人,“刚好这两天没有我的戏份,你帮我跟到导演请两天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