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为伊消得人憔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还没说你想不想我

⚠️开车!

-----正文-----

晚上十点,李振洋洗完澡边擦头发边打开电脑,打算看一部电影再睡觉,从冰箱里拿了一罐冰镇可乐,刚拉开环门口就想起一阵敲门声。

门打开,一个柔软的身体便扑入怀里。

“你怎么回来了?”李振洋摸着李英超毛茸茸的脑袋问,下午小孩还说他和父母回去老家看外婆了。

“李老师,你都不想我吗?”李英超搂着李振洋的脖子,说话时嘴唇在他皮肤上擦过,很是不满,“你们学校团建怎么能去那么远的地方啊?”

暑假学校组织教职工团建,李振洋身为学校的英语老师,且又是没有结婚的单身青年,自然是找不到借口不去的。

“不是每天都和你视频了吗?”李振洋无声的笑,任由人挂在自己身上,弯腰从地上拿起李英超平时穿的拖鞋,又抱着人走到客厅。

“那能一样吗?”李英超抬起头看他,一副委屈得很的样子,嘴巴翘得能挂油壶了。

李振洋低头在他唇上亲了一下,手摸到小孩后腰上,“瘦了。”

李英超夹住男人的腰往上爬了一下,凑到他耳边轻声说,“为伊消得人憔悴嘛。”

李英超惯会撒娇,偏李振洋就爱吃他这一套,搂着人在沙发上坐下,李英超顺势面对面坐在他大腿上。几天没见小孩像长在他身上一样,李振洋想再亲亲他,李英超又不肯了。

“你还没说你想不想我。”李英超偏着头,一双眼睛带水似的望着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