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想先吃面,还是先洗澡?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乖乖,我在呢。

⚠️开车!

-----正文-----

天刚微亮李振洋就醒了,沙发上睡两个成年男人实在太窄,李振洋为了让李英超睡得舒服,留了大半位置给他。夏日里只有清晨的空气最凉爽,怀里的人还睡着,呼吸声有些沉,跟个小猪似的,李振洋看得心软,在他唇上亲了一下。

“早餐想吃什么?”李振洋在他耳边低声问。

“想睡觉。”李英超睡不够 摇着头眼睛都不愿意睁开。

“那我先去洗澡。”李振洋扯了一条薄毯给他盖上。

李英超睡醒已经九点多了,睁眼就看见李振洋穿着家居服,戴着一副无框眼镜,在一片还不太强烈的日光里安静的看书。

李英超支着脑袋看他,李振洋下了床就是一副体面斯文的模样,清新俊逸,散发着成熟男人的魅力,他的那些学生们一定想象不到他们的班主任在床上却凶狠异常,底下那根东西每次都操得自己死去活来。

“李老师……”李英超光着身子走到男人身后把人搂住,“我饿了。”

李振洋合上书,转头在他脸颊上亲了一下,小孩才睡醒温顺极了,“鸡蛋面怎么样?”

李英超在他颈间点头,发丝搔得李振洋发痒,他笑着起身又问李英超暑假怎么安排。

李英超像只等待喂食的小猫,跟在他身后进了厨房,看他从冰箱里面拿出鸡蛋,“我天天和你在一起好不好?”

李振洋手里搅着鸡蛋,心情似乎很好,“我当然是好,你父母同意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