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没有家,别让我回去好不好?”

-----正文-----

贺之秋是一颗野草。秋季尾里的一颗枯黄野草。没人疼,没人爱,任谁都可以来践踏两脚。

贺之秋的父亲在与母亲结婚前,是个彬彬有礼的完美对象。可结婚没多久后变原形毕露。赌博 ,嗜酒。

贺父在没喝酒的时候,次次哭哭哀求妻子别走。心软的贺母一次又一次的原谅他酒后的殴打、言语辱骂。

到后来贺之秋的母亲再也忍受不了,自杀了。

受苦的人就成了贺之秋。

贺之秋拖着一身伤痕,穿着单薄的衣服在街道上漫无目的走,去哪?没有目的地,只要能离开那里就好了,他再也受不了无故的殴打了。

眼前平坦的街道逐渐扭曲,贺之秋囔囔道:“怎么回事……?”

“又到冬季了啊。”刚下课的江时鸣哈出一口热气快步往停车场走去。

江时鸣从小有有极高的钢琴天赋,家境优越的江家自然尽心尽力的培养。江时鸣也一路顺风顺水地考入了b大。

s市顶尖的音乐学院。

而毕业后的江时鸣留在了b大当副教。

刚刚开出校门的江时鸣在路边看到了一个人直挺挺的趴在步行道上。

江时鸣靠边停车快步往那具“冻尸”赶去。

拍开落在身上的雪,一摸额头,还活着。忙脱下大衣给这人盖上,开着车忙往医院送去。

洁白的病房里寂静无声,贺之秋穿着肥大的病号服躺在床上输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