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先生,我怕你走丢。”

-----正文-----

清晨的阳光照射在贺之秋的眼睛上。

贺之秋小声的抱怨的一声最终坐了起来。昨晚的回忆涌入了脑海中。

被抱住了之后贺之秋呆住了,江时鸣的双手轻轻的拍打着贺之秋的后背,什么也没说。

后来江时鸣说,让贺之秋留下来。如果留的不安心,就给他做点家务。并表示贺之秋做的饭很好吃,希望还可以吃到。

想到这里贺之秋脑袋“轰”的一声炸开了,脸、耳朵都红的可以滴血。“咚”一声撞到了床头。

江时鸣听见动静就来敲门:“起了?我听见动静了。我能进来吗?”

贺之秋把自己整个人团在被子里,蒙蒙的发出一声“嗯”。

江时鸣进来便只看见一团鼓囊囊的被子。 江时鸣站在床沿边看着一团:“起来吃早饭,一会和我出去一趟。”

贺之秋立马从被子里蹦跶出来:“您还是要把我送回去么?”说着,眼眶里又有眼泪了。

“送你回去干什么,”江时鸣叹了口气,“让你回去挨打么?”

贺之秋怯怯的看着江时鸣,小声道:“那,那我们去干什么呀?”

“去给你买衣服,你总不能一直穿着这套睡衣吧?顺道买点食材。你昨天不是说没食材可以做了么。”

贺之秋的脸立马红的不像话,他没想到小声的一句“冰箱空空的”先生也能听到。贺之秋可不敢再说出来了,偷偷想:“先生耳朵可真灵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