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可他扪心自问,真的只有怜惜吗?

-----正文-----

贺之秋在江时鸣出门以后恨恨的扑到床上,懊恼的薅了一把头发。

“啊啊啊你怎么回事啊贺之秋…你说那种话也不害臊吗…”贺之秋望着天花板都快哭了,“好丢人啊…”

趴太久了,等贺之秋醒过来的时候已经七点了。

iPad又巧合的来了推送,不用看也知道是江时鸣。

贺之秋打开江时鸣的聊天框,江时鸣发了一条语音:“晚上好,我可能没有这么早到家,突然通知需要开大会。估计…十点才能到家,你先吃,不用等我了。”

贺之秋打了半天字,最终还是选择了也发条语音:“好的先生,回家…”贺之秋顿了顿“回家的时候注意安全。”

话是这么说,但贺之秋不会先吃的。他也不懂自己到底是什么心理,但是他非常想等江时鸣回来一起吃。

这样想着他翻起了下午买的菜谱,打算学点新菜式。

贺之秋决定好了以后想了下冰箱里正好有用得到的,一看时间也已经九点了,马上动手开始洗手做饭。

贺之秋在厨房里忙活的恨不得分身,刚准备好江时鸣也到家了。

贺之秋把委屈挂到门后,探头朝玄关在换鞋的江时鸣道:“先生!您回来了!辛苦了!我正好刚做完!快趁热吃。”

“不是让你先吃吗,”江时鸣坐下看了一眼热气腾腾的饭菜:“怎么刚做?”

贺之秋不好意思地搓手指:“下午您出发以后我不小心睡着了,先生您给我发消息的时候我刚醒,所以我不饿…而且,我想等先生回来一起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